日照拼团购房17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日照一季度争引国省道新(改)建项目10个 引资3.41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4-19 13:18:53

来源: 日照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年看头年,开局最关键。今年是公路建设项目最多、投资总额最大、建设里程最长、任务最繁重的一年,日照市公路系统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不断加大项目和资金争引力度。一季度日照市10个国省道新(改)建和养护大中修项目纳入全省干线路网改建“盘子”,争引省级资金3.41亿元。

日照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大会召开后,市公路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住国家、省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重大机遇,认真梳理研究推进项目,全力打造公路“升级版”。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专业技术人员任小组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到省主管部门就项目方案进行专题汇报,全面抓好大项目争引力度,形成“规划一批、论证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模式。为打造畅通、安全、高效、便捷、绿色的现代化国省干线公路网络,进一步优化我市国省道干线路网结构,加快构建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城市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204国道日照绕城段工程,已完成14个支持性文件上报工作;206国道日照段改建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及预算审核等工作;313省道(原335省道)莒县绕城段工程,已完成13个支持性文件上报工作。335省道莒县城区段、日照城区段路面中修和342省道路面大中修项目已完成前期立项工作,正积极争取列入下一批省投资计划;329省道日照段路面大修工程,目前已完成建设方案审查。该局出台了《专项扶贫工作方案》,把613省道黄墩至夏庄段新建工程和莒北莲西精准交通扶贫项目,纳入今年工作计划,逐项推进。目前,正在着手方案论证工作和前期工作计划争取工作,其中,613省道西延项目已完成初步路线方案论证。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