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0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日照联通清查盘活房产资源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12:20

来源: 中国信息产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以来,山东联通日照分公司在老旧局房、院子财物办理中使用房地产办理体系,全部完善体系基础数据,完结规范化、制度化办理。在山东联通每次数据收集及数据上报作业中,日照联通各项进展目标均保持前五名。

公司一是本着“战胜短板、稳定客户、进步收益”的整体准则,充沛选用最低成本计算法、出资回收期剖析法和商场价格比照法等方式,对存量客户房钱进行剖析评价,完结存量收入稳中有增。二是抓好大项意图落地,突出做好海曲中路物资采购部沿街楼与日照爱尔眼科医院的租借合同签定作业。三是本着“支持途径、自用优先,先内后外、以点带面”的准则,按照“谁主管、谁租借、谁获益、谁办理”的思路,加大对城镇及以下房地产整体盘活租借力度。四是活跃合作商场部分展开自有房产支持途径建造作业,定时向商场部分供给腾退搁置房产信息,支持商场部途径建造网点挑选、计划决议计划。对现已承认的途径建造网点,及时建议一致流程签报批阅,确保有关作业环节联接有序、作业顺利,形成高效的联动机制。五是加强房租收缴,按照合同年度房钱规范预收取房钱,做好事前预警、事中造访,提前做好退租防范和进入招租准备作业,避免房产搁置断租。六是完善资本信息办理。在完结房地产办理体系上线数据收集、合同信息录入的基础上,做好房产土地特点区分、房产房间特点区分、楼层房间分类清查等有关作业。今年年初完结修建F1层房间拆分、房间相片数据收集、修建土地经纬度收集、数据上载作业;8月底完结土地权证数据收集、经纬度稽核、楼层数据收集、房间数据收集、修建土地数据收集、合同数据收集等作业。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