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6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荣安·威尼斯小镇杯”日照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2 17:51:42

来源: 荣安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1日,由荣安集团旗下康养小镇项目冠名的“荣安·威尼斯小镇杯”日照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在港务局体育馆如期举行。现场聚集了近500位太极拳、健身气功爱好者。


此次活动,由照市体育局、日照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荣安集团等单位协办,旨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党和国家有关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检验我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最新成果。通过运动会的影响来带动全社会老年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运动会秉承以全市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的宗旨,以规范高效、统筹协作、节俭安全为原责,举办一届“关爱老人、共享健康”和谐圆满的日照市老年人运动会。


本次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老年人运动会比赛活动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主要竞赛内容为大舞、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等,现场氛围格外热烈,合着音乐节拍,队员们动作或轻柔舒缓,或开合有序,或刚柔相济,腾挪推移、一招一式尽显健身气功的独特风格。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深深被多样化的健身气功项目所吸引,共同分享这场精彩的文体活动大餐。



本次活动恰逢荣安集团成立17周年之际,为感谢港城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推出多项优惠活动,欢迎置业者莅临各项目售楼处咨询。


同时,荣安集团最新“康养产品”——荣安·威尼斯小镇已现房呈现。项目位于日照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22792㎡,其中公寓18113㎡,容积率仅1.14,绿地率高达32%。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世外之桃源。置身于此,仿佛时间停滞,静心感受这座生态小镇,约33—90㎡带装修现房,全城发售,养老、度假、投资不二之选。康养热线:0633-7796888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