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4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购房贷款必看:日照各大银行房贷出新政!!

发布时间: 2017-06-16 17:41:31

来源: 日照置业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照的房贷情况如何,以后买房,房贷还好申请吗?


近期,关于首套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一直搅动人心,从首套利率优惠折扣到基准利率上浮,难道国家政策不再支持刚需了?这两天更有媒体爆出“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贷”的消息,让购房人摸不着头脑。真有那么多银行停贷了吗?经日照置业网小编了解得知,咱日照眼下的真实状况是这样的:

中国四大行中,中国建设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暂时为8.5折。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已调整为基准利率。 

商业银行里,可办理房贷的有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和交通银行等等,其中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均调整为基准利率。 


经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已取消,执行基准利率,放款周期延长,享受折扣的贷款需要等待额度充足时才能放款。从全国数据看,在市场流动性趋紧和二手房成交普遍下滑的态势下,银行内部资金成本压力也在不断上升,因此下半年的信贷环境仍然将以持续收紧为主。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