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7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荣安集团第六届西瓜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17 15:5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6日晚,荣安集团第六届西瓜节暨石臼市场家具用品专区入驻荣安福大型活动在荣安福购物广场火爆上演。此次活动正值荣安集团成立十七周年,除了为集团送上一份生日祝福,同样也是欢迎石臼市场商户在荣安福购物广场的入驻,为广大市民呈上一席西瓜的饕餮盛宴盛。

 

免费西瓜、丰厚奖品、精彩的演出,现场更有微信上墙摇一摇、观众互动等游戏环节,一系列好玩的游戏引起了在场市民的热烈响应,连续六届的荣安集团西瓜节已成为每年夏天市民期待的活动。    

天还没黑,现场已挤满了市民,报名的市民除了成年人,还有不少小朋友,大家个个摩拳擦掌,对于西瓜节的各项比赛活动可谓十分期待。随着石臼市场相关负责人的宣布,本届西瓜节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奔跑吧,西瓜”,二人三足绑腿运西瓜,选手们两两一组,有大人带着孩子,有好朋友拉帮结伙,有情侣默契搭档。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便纷纷默契地冲向终点,比赛现场十分激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每组产生了一对优胜者,并获得早餐机一台。

 

第二个项目是“猜重量 谁更准”比赛。主持人拿出一个西瓜,选手现场掂量重量,与实际称重最接近的胜出。参赛者多为阅历丰富的叔叔阿姨,他们凭借自己的经验,信心十足地写出西瓜的重量。在主持人公布精确数据时,每组各有一位选手凭借微弱优势险胜其他几位选手,最终获得大西瓜一个。

 

最后的压轴大戏无疑就是“西瓜大胃王”比赛,吃西瓜比赛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在规定时间内,每组所吃西瓜数量最多的选手晋级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参加比赛的除了成年人,更有不少小朋友,参赛的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西瓜还没摆好,便迫不及待地跑到台上就位。比赛开始,选手们一个个埋头大吃,“豪放不羁”的吃相引得现场观看的市民哈哈大笑。选手们吃瓜的实力也越来越强,那场面堪称“血腥”,而台下的欢呼声、助威声不断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三位大奖得主,冠军得主获得迷你电冰箱一台,亚军获得豆浆机一台;季军获得电风扇一台。

 

一年一度的西瓜节,不仅为广大市民朋友送去一份夏季的惊喜与祝福,更提升了荣安集团的品牌形象,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提升与发展起了重要作用,今后,荣安集团会不断举办此类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去更多福利。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