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老城核心+准现房+多层!尽在西城华府!

发布时间: 2017-06-21 16:19:26

来源: 西城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城西的西城华府自问世以来备受瞩目,获得了很多置业者称赞,一方面是因为西城华府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越,生活于此可以舒适便捷,另一方面更得益于西城华府工程进度的迅速,在这里购买了房子,很快就能交房入住。最近,笔者来到了西城华府,对在售房源等方面进行了了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相比于老城区中心的喧嚣与嘈杂,城西多了一份安宁和寂静,浓浓的生活气息使人心安,更增添了几分家的味道。西城华府就是这样一个于闹市中取静的所在,据悉,西城华府三期住宅仅剩十余席,现在购房可享99或98折优惠,购车位再享一万元优惠!


位于兴海路与衡阳路交汇处的金杉·西城华府,拥有低密度花园多层洋房,一楼带小院,顶楼复式送观景露台,日照首家专用停车场,真正做到人车分离、安全有序、降低污染,可充电式停车棚,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同时,实验小学西校区位于海曲路以南、旭阳路以东,真正做到居西城华府,上实验小学!

销售热线:0633-7899666/066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