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5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这个小区竟然有河有海有森林,高尔夫球场、跑马场就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17-07-13 15:56:08

来源: 北海锦华

分类: 政策法规


在这里,你可以放松身心,自由呼吸;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日照小城宁静与繁华的完美结合;

在这里,你就是大海的一部分,你身上展现出来的,就是大海的气魄……


走进北海锦华,这一抹如诗如画的水墨江南,乐享世外桃源般的宁静,感受比海更美的时光,两城河畔,夹岸垂柳,放眼望去,远山含黛,苍翠迷蒙,北海锦华高尔夫练球场和跑马场就建造在这样的诗画世界中,距日照天然氧吧——国家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使得区域内的负氧离子是普通区域的十几倍,造就了北海锦华绝佳的空气环境。这一片广阔绿茵笼罩在如此纯净的空气里,掩映在两城河的悠悠碧波中,独成一方远离尘嚣的清新宁静之地。


悠闲漫步在河畔,沐浴着飒爽海风,浑然天成处自由挥洒,林风鹭影间畅抒己怀。或约上商业伙伴,会上三五好友,进行一场高尔夫球赛,深入透彻地畅谈合作、交流共识,定然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吧。



这里的绿地足够宽广,骏马可在此悠闲漫步。在如此秀丽的河光山色里,吹过面颊的是飒爽海风,回荡于耳畔的是远方的幽幽古曲,而不远处,目之所及,便是自己古色古香的家……偶有心中郁结,亦可在此纵马奔驰,酣畅淋漓跑几场,再是怎样的愁绪也宣释无余了。抑或喜事膺胸难以言表,也可牵上马儿,尽享千里快哉,体味人生之得意!


如果说美好的生活方式有千万种,我愿选择北海锦华,这里有河有海有森林,高尔夫练球场、跑马场就在家门口。栖居在水墨诗意的院子里,看粉墙黛瓦、依依垂柳、竹影葱茏,北海锦华,是心灵的休憩之所,周围的一切都是静谧安逸的,让你有时间去感自然的博大情怀,去寻找心灵的皈依……


北海锦华项目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国家森林公园北),东靠景观大道北海路,南邻清澈迤逦的两城河,东临碧波浩瀚的大海,距日照天然氧吧——国家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距海1.5公里,>

项目总占地5484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3900平方米,别墅区由93栋别墅、一栋会所组成。容积率1.05,是低密度高标准建设的江南生态园林社区。

地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北海路与两城河交汇处(国家森林公园北)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