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2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市住建@港城市民:“五岔口”跨线桥竣工通车啦!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01:48

来源: 日照市住建局

分类: 政策法规


7月5日,从市区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现场传来喜讯,作为提升日照城市形象、改善交通条件的重点城建工程,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丹阳路和正阳路两处跨线桥正式竣工通车啦! 

 

汽车开动分割线

“五岔口”交通拥堵彻底成为历史!
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是服务“旅游富市”战略、构建城市立体交通体系的重点工程。工程东起青岛路,西至日兰高速出口,全长11.1公里,概算总投资26亿元;全线设置G204、临沂路、青岛路3处互通立交,迎宾路方向设置正阳路、东关南路、昭阳路、兖州路4处跨线桥,设置下穿北京路、烟台路、威海路地道1处,在旭阳路、合村路设置2处下穿迎宾路地道,全线设置10处人行天桥。

 

其中,一、二期工程实施范围为迎宾路旭阳路口至正阳路,主要建设内容是丹阳路跨线桥、正阳路跨线桥、合村路地道、迎宾路两侧管网及路面工程等,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其中丹阳路和正阳路跨线桥于今天正式竣工通车,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区域的交通,困扰我市多年的“五岔口”交通拥堵问题彻底成为了历史。

 

工程为何不建成“全程高架”?

 

迎宾路快捷路改造的思路是快捷路、连续流,总体方案采用中央分隔带连续、两侧不封闭的建设方式,可以实现直行交通的连续以及转向交通与地面交通的有机结合,方便道路周边群众出行,以减小对城市路网交通的影响,避免快速交通流对中心城区路网的冲击,以及对日照中心城区城市风貌的生硬割裂,具有交通适应性强、投资省、对环境影响小的特点。
竣工是新的起点!

 

城市建设没有终点,竣工就是新的起点。在工程现场了解到,今天在丹阳路、正阳路两处跨线桥竣工通车的同时,迎宾路快捷路改造三期工程也同时正式开工,计划到2019年,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整体全部建设完成,届时,一条便捷高效的城市立体主干通道将呈现在市民游客面前,对改善周边交通、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等都将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