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4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因为奔跑爱上这座城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免费专属报名通道开启了!

发布时间: 2017-07-18 14:48:31

来源: 山东裕升置业

分类: 政策法规



动图

  作为本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裕升置业为回馈公司员工、客户、业主、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特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参赛名额!7月15日起,公司员工、客户、业主、合作伙伴均可到裕升置业旗下精品楼盘——裕升·华庭裕升·大唐华府售楼处进行报名登记,获得专属特权!

  不仅是免费参赛,裕升置业还将为在裕升置业报名的选手提供速干衣、运动毛巾等专业装备!

  

作为本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裕升置业为回馈公司员工、客户、业主、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特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参赛名额!7月15日起,公司员工、客户、业主、合作伙伴均可到裕升置业旗下精品楼盘——裕升·华庭、裕升·大唐华府售楼处进行报名登记,获得专属特权!
  不仅是免费参赛,裕升置业还将为在裕升置业报名的选手提供速干衣、运动毛巾等专业装备!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