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东辰十六栋,轻奢中式别墅!为你演绎精致人生!

发布时间: 2017-07-24 14:13:15

来源: 东辰健康智慧城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日照,有一处房子,不是灰墙白瓦,却是大将门风,它以妙入毫巅的匠心设计,为港城重新诠释生活美学。


出则繁华 ,入则自然,两者兼有者,往往属于极少数。东辰健康智慧城,择址日照高新区,山海路南侧,临沂路西侧,高新七路北侧,兖州路东侧,不仅将自然与繁华揽尽,同时紧邻名校,享一线城市配套,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低密墅级住区。


东辰健康智慧城——香店河畔的主城低密墅级住区。拥有联排别墅组团十六栋,主力打造的270-360㎡现代东方系城市别墅,用3+1立体格局,塑造了4~5室4厅4卫+私家庭院+6露台形制,让墅居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这里有城市别墅、电梯洋房和宽景小高层,在阔绰的大空间里,享受温煦的阳光与自然的清风。小区内设运动休闲高端配套,外有与一路之隔的日照市心脏病医院。独有“一键呼救”设备,为业主提供最方便贴心的健康保障。自身配有1870㎡幼儿园,临近市文化中心,朝阳小学、高科园中学、大学城环绕周边。同时,三山环绕,东望山海天度假区,依山傍水,风光秀美,绝佳生态环境不可复制。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