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3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海洋名仕公馆应市加推!城央静区 全优户型,错过再无!

发布时间: 2017-07-24 14:17:06

来源: 海洋名仕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条河,幸福在彼岸的话,海洋名仕公馆可能是你要找的那条渡船;

如果把生活比作一座山,美好在山顶的话,海洋名仕公馆大概是你需要的那根手杖;

如果把买房比作一趟旅程,风景无处不在的话,海洋名仕公馆或许是你想要驻足的地方。


海洋名仕公馆,城央静区,项目尊处东营路枣庄路交会处,5即达新市区CBD,生活无忧;80万方湿地绿化,3公里沙墩河绿道,天然氧吧让您“森”呼吸;高至2倍朗阔楼间距,生活处处皆阳光,距离产生美;人车分流,杜绝噪音尾气污染,还原生活大境界。


全明阔约空间,舒适的人居体验,80-156㎡低公摊高层,厅、卧、厨、侧四大独立空间,开阔居住尺度,处处暖意阳光,让居住更舒适。据悉,一直处于热卖中的海洋名仕公馆,面对房源紧俏,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现状,现应市加推了5#楼栋,更有交一万抵两万优惠活动,除此之外,每平再降300元,超值优惠,只为期待好房子的你!

项目地址:日照市枣庄路227号( 山东路与枣庄路交会处北8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