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健康生活,骑乐无穷”·2017威尼斯小镇骑行拉力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8-27 10:27:17

来源: 威尼斯小镇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26日,“健康生活,骑乐无穷”·2017威尼斯小镇骑行拉力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荣安·威尼斯小镇主办,日照捷安特骑行俱乐部承办。其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出行的理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青睐,同时,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也符合威尼斯小镇项目“康养主题”的理念。


活动当天,一百名骑行爱好者参与到此骑行活动中,早上八点,选手们在荣安大厦集合,沿着北京路——山海路一路骑行到龙门崮景区,43.8公里的路程对选手的耐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骑行过程中的乐趣和沿途的美丽风景是大家珍贵的享受和体验。




统一的设备,矫健的身姿,骑行队伍嫣然成了路小镇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瞬间。之后在威尼斯小镇进行了抽奖活动,疲劳过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让骑行者满载而归。目前,日照城区的交通压力与环境污染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题,本次骑行活动旨在展示广大骑行爱好者的骑行风采,同时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出行的理念。



威尼斯小镇项目位于日照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22792㎡,其中公寓18113㎡,容积率仅1.14,绿地率高达32%。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世外之桃源。置身于此,仿佛时间停滞,静心感受这座生态小镇。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