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0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购房新手如何优雅地选购心仪的商品房

发布时间: 2017-09-17 17:46:14

来源: 日照市房管局

分类: 行业动态


沃 · 兹基朔德

非著名购房专家

房子与其他生活必需品不同,由于支出较大,更换成本较高,购房者都会综合对比,慎重选择。买房子确实有很多大学问,购房者需要按照自身需求实地调研楼盘情况认真对比选择,做出最终决定,综合之后必会有贴近自己需求的那个房子。

先讲最重要的吧

看房,首先看什么?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有许可不得预售!


然后我们再说说

实地看房看什么?

1开发企业

选房时,开发商的品牌、口碑特别重要,所以购房者一定要认真了解企业资质、品牌知名度、业界口碑、开发经验、经营诚信度等信息。


2地段

结合自身资金状况理性选择,大致可分为三点:

(1)市中心: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捷

(2)轨道交通和公交网络发达的区域:交通便捷、商业机遇多

(3)规划中的热点片区:区域价值升高、居住生活层次提高


3配套

以满足日常生活的便利性为首要条件,从以下六点看:市政配套、生活设施、小区自身所带配套、商业、医疗、教育等。


4物业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看房首先调查该项目前期物业服务等级、查询物业资质,最好是去考察一下这个物业公司服务的其他项目,向老业主了解居住情况。综合以上四点就能判断出项目物业到底如何。


5户型

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很重要,综合以下四点看:布局、朝向、私密性、功能性。

6交通

交通便利能大大节省时间和交通成本。做到以下三点即可:查看周边公交、查看周边地铁线路(好期待宜昌地铁)、小区到公交站牌距离。


7价格

综合自身需求和经济实力,选择适合自己房子。首先做周边楼盘价格对比,然后做意向楼盘价格对比,接下来进行还款能力评估,确定自己是否能承担此房屋的价格。

8周边环境

选购新房时,要注意看项目周边自然环境如何,有无公园、是否嘈杂;还有人文环境也不能忘了,如果周边居住人群素质普遍较高,那么您的生活质量、人身财产安全都可以得到保障,反之则会时常担忧会受到损害,对生活质量产生影响。

总之,买房是大事!多走多看,多问多想,多跟另一半商量(单身?问爸妈吧),切勿稀里糊涂签字,切勿一时冲动付钱。祝您早日买到心仪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