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0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湖西头村三期安置区D4#、D2B#楼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17-09-21 17:1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9月20日,湖西头村三期安置区D4#、D2B#楼主体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竣工仪式吸引了众多安置业业主前来观看,共同见证裕升置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等领导携员工及媒体界的朋友莅临现场,共同祝贺湖西头村三期安置区D4#、D2B#楼主体顺利封顶。

上午10点38分,吉时到,礼花齐放、鞭炮齐鸣,湖西头村三期安置区D4#、D2B#楼封顶仪式顺利完成。相关领导合影留念,将这幸福美好时刻定格。前来观看仪式的业主们也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了自己心中对新家初成的喜悦之情。

  据了解,今日封顶的D4#、D2B#楼为湖西头村三期安置区D区项目,D区总建筑面积约96000平米,居住户数约613户。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注重在技术、材料等细节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此次阶段性的胜利,为工程的全面竣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多年来,裕升置业以完美的施工速度和品质,以及全方位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企业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公司先后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具公信力企业、知名品牌企业、“讲诚信重责任“模范企业,以及中国房地产(日照)领航企业、日照明星房企等多项荣誉。

 目前,裕升置业倾力打造的裕升·璞院、裕升·大唐华府和裕升·华庭项目正在全城热销中,执子之手、温暖一生,裕升置业用品质说话,打造港城优质楼盘项目,给您带来最宜居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