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一路相伴感谢有你,安泰未来城3周年生日会开启幸福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9-23 16:08:23

来源: 未来城

分类: 政策法规




一路同行,感谢有您!23日上午,安泰未来城3周年生日会在售楼处欢乐举行,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周末。



23日上午,安泰未来城3周年生日会在一支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美女舞者献上梦幻的舞蹈,现场还有唱歌、魔术等精彩节目表演让业主们拍手称赞。安泰未来城3周年生日会微信红包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推向一个高潮,大家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表达对安泰未来城3周年的祝福。


精彩的演出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20套特价房。为感谢广大业主朋友对安泰未来城的支持与厚爱,安泰未来城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电动车、高级不粘锅、热水壶等惊喜大奖被一一抽出,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此外,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2米长的生日蛋糕,令在场的人们大饱口福,香甜的蛋糕诱惑着味蕾,空气里洋溢着幸福与快乐。安泰未来城来经理和业主共同切开生日大蛋糕,大家一起分享未来城3周年生日的喜悦。安泰未来城3周年生日会达到高潮——作为未来的左邻右舍,各位业主围在一起共同许下了美好的愿望。活动后,一位业主表示,信赖安泰,所以安家安泰未来城,希望安泰未来城的明天更美好!


在这喜庆欢快的日子里,大家相聚在一起,感受到了别样的温馨与感动。幸福欢乐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让业主朋友们感受到了安泰未来城家人般的贴心。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