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中海1.9亿元将中信物业注入中海物业 获利约1.37亿

发布时间: 2017-10-21 15:52: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0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拟将中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1.9亿元售予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具体而言,为中国海外发展全资附属公司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中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中信物业卖予中海物业,中海物业需支付约1.8亿元予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并支付950万元予北京中信房地产有限公司。

中国海外发展表示,其对中信物业的原投资成本及收购成本约为6650万元,于完成后,出售事项的潜在收益估计约为1.37亿元。

公告披露,中信物业在北京、天津、长沙、深圳、广州、惠州、汕头、青岛、苏州、中山、佛山、东莞、成都、重庆、大连、海口、黄山、庐山、三亚及珠海均有业务;根据其7月三31日的最近期财务资料,中信物业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5660万元。

其截至2016年12月31日及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纯利(除税前)分别约为1070万元及2900万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及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纯利(除税后)分别约为680万元及2020万元。

中国海外发展表示,本集团及中海物业集团从事并不重叠的独立业务范畴。本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投资以及其他业务营运。中海物业集团主要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从事物业管理业务,以及提供增值服务,如工程服务及社区租赁、销售及其他服务。特别是,中海物业集团于2015年10月23日完成自本集团分拆后,本集团不再从事物业管理业务。

“由于本集团所收购的该等物业组合包括若干物业管理公司(即目标集团),本集团拟向中海物业集团出售目标集团,以确保本集团的物业发展业务以及投资与其他业务以及中海物业集团的物业管理业务有清晰的界定。”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使本集团更有效专注于其特色业务,可制定出更专注的策略及更有效率的资源分配。其亦有助管理层可更专注进一步发展本集团及抓紧物业发展及投资行业涌现的任何机遇。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