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3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买房边套房和中间套哪个好?看完这你就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7-10-27 09:1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你定好在哪个城市买房的时候,你会纠结房子的价格和地段,小区和楼层,最后就是户型了。然而有一个因素的欠考虑导致有很多人到了入住后才意识到,甚至后悔,那就是边套和中间套的选择!那么到底边套和中间套哪个更好呢?卖了无数套房子的售楼小姐终于讲出大实话!

  中间套也边套的区别

  一般来说中间套朝南,采光比较好,但是不通透,空气对流有阻碍。边套一般都能做到南北通透,而且户型面积通常比中间套的要大。但边套也分西套和东套。

  东套

  东套的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会太阳从东面升起可以第一时间照到房子里,采光好,而且冬天的时候特别暖和。夏天的时候,以东南风,打开窗户会特别凉快。但是下雨天,就会因为风向的原因,房子里更容易进水,尤其是梅雨季节和沿海城市。

  中间套

  中间套夹在东西套之间,一般来讲东西两面不会被雨水冲刷。也就是说中间套只有一面适合大面积采光。因此,中间套很容易出现暗厨或者暗卫,或者窗户太小。

  西套
  西套最大的问题就是西晒,冬天当然没问题,还很暖和。但是夏天就受不了,朝西的房间会特别热,被阳光直射的家具也会褪色开裂。

价格

  一般来说东套价格相对高一些,其次是西套,最后是中间套。不过这个不是绝对的,也要根据具体的建筑结构和地理环境来说。

  虽然相对保守的中间套还不错,但是有些户型对隐私的保护不足。中间套因为结构的原因,有时有些房间虽然有窗,但是会对着隔壁的阳台或房间,又或者自家的阳台和隔壁平行。

  除了朝向会影响中间套和边套的选择,噪音、视野、建筑本身的外形还有周边的建筑都会影响边套和中间套的选择。因此购房的时候一定要综合考虑,实地感受一下。毕竟这里将来是自己和家人会住很久的地方。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