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北京供热面积较去年增加300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44:51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10月31日,北京市召开2017-2018年度冬季供热暨扫雪铲冰工作动员部署会。记者从部署会了解到,北京市供热保障工作已基本就绪。今冬北京供热面积将达到8.4亿平方米,较去年增加3000万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北京天然气供热占比已达97%以上。针对采暖季期间天然气需求较去年有较大增长的情况,北京燃气企业已与中石油签订2017年度天然气购销合同,保障本采暖季的供气总量和高峰用气量。

此外,各项改造工程也即将完工。其中,华能三期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机组测试和试运行,本采暖季将投入运行。同时,北京已完成290台约4900蒸吨居民燃煤供热锅炉的清洁能源改造以及100个小区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配套燃气外管线正在施工,供暖季前将完成项目验收、调试,可稳定供热。

记者还了解到,北京市区级(含)以上800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及部分供热单位的内部应急抢险队伍也将于11月1日正式进入备勤状态,开始应对突发事件。

今年,北京市将继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并完善群众投诉监管。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要求各供热单位准时点火试运行,确保正式供热期间达标供热。同时,还要公示服务电话、热计量收费等信息等。对推诿责任、延误问题处理、服务态度差的供热单位,将根据情节对补贴进行扣减。对供暖初期居民投诉量、投诉率居高不下的供热单位,约谈后仍未整改,将在媒体予以曝光。

目前北京市除雪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就绪,各区、各作业单位成立了扫雪铲冰分指挥部,将重点保障近2万余条道路,面积达2.5亿平米,比去年增加8.4%。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