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8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一套全功能公寓 轻松开启精致人生

发布时间: 2017-11-07 15:1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住宅政策的持续收紧,部分人便将资金投入公寓市场,一向不温不火的公寓市场在今年回暖,销量大幅度攀升。与住宅相比,公寓具有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较低的优势,不论是过渡性自住亦或是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盛集团倾力打造全能型公寓项目——中盛·幸福印象,29——800㎡空间自由分割,总价15万元/套起,一处集时尚、便捷、于一身,兼具自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总投资9亿元的月亮湾工程现已正式启动。作为日照未来旅游的核心聚集区,必将促进周边商业、度假产权公寓的兴起和发展。随着月亮湾沙滩的华丽绽放,乘着“旅游富市”的政策东风,无论是打造酒店式公寓还是日租房,中盛·幸福印象都有着巨大的升值空间和财富潜力。

  目前,中盛·幸福印象项目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外墙真石漆已完成80%,假以时日,中盛·幸福印象必将以一个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广大港城市民面前。

据了解,锦江酒店现已强势入驻,抢占财富先机。你还在等什么?中盛·幸福印象,自住、办公、投资多重功能,总有一款让你怦然心动!

中盛·幸福印象
29——800㎡空间自由分割
总价15万起

全城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海滨五路与连云港路交汇处
  中盛·幸福印象热线:0633-8809008/8809088 免费看房热线: 0633-8865116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