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1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密云一土地16亿成交 创北京司法网拍新纪录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51:37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 通讯员赵奇 王宇)新京报记者今日从密云法院获悉,2017年11月19日,密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处置北京市密云区鼓楼街道阳光街南侧北京密云某建材公司国有出让土地及地上物,起拍价5.3亿元,共5人报名,经过370轮激烈竞价,最终以16.012亿元成交,溢价率高达202%,创北京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单个标的成交新纪录。

据介绍,2015年12月17日,陈某向密云法院申请执行王某某、北京密云某建材公司返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共计1.8亿元。案件立案后,执行局经网络司法查控及传统查控,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车辆、股权及其他财产,北京密云某建材公司名下有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物一宗,土地总面积为2.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6.5万平方米。经评估,该土地使用权评估总价为5.2亿元,地上物重置成新价为0.18亿元,土地及地上物评估总价为5.39亿元。

2017年10月16日,密云法院发布拍卖公告,将在阿里巴巴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对北京市密云区鼓楼街道阳光街南侧北京密云某公司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物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10时起至11月19日10时止(拍卖活动结束前5内有人出价则可延时5),起拍价为5.3亿元,保证金1亿元,增价幅度为260万元。拍卖开始前,共5名竞买人交纳保证金并参与拍卖。

2017年11月19日15时16分,经370次出价,357次延时,北京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以16.01亿元的价格拍卖成交,该拍卖标的的溢价率达202%。

根据拍卖公告的规定,买受人应于2017年11月27日16时前缴纳拍卖尾款。本案承办人刘卫东法官表示,买受人缴纳的拍卖尾款到账后,法院将根据法律规定协助买受人办理土地及地上物的过户手续,及时将案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其余款项将按照法律规定缴纳相关税费并将剩余款项返还被执行人。

据统计,截至11月20日,2017年北京市法院在各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交额突破100亿元,共节省佣金近2亿元。自2014年全市启动网络司法拍卖以来,累计成交金额高达165亿元,大大提高了财产处置效率。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