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7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这几层 入住以后知道选对了

发布时间: 2017-12-10 10:1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我们知道现在房价上涨得比较历害,所以导致很多人在买房时就会比较认真,都是要经过千挑万选以后才下定决心买哪的,我们知道房子楼层选择才是特别重要的,如果没有选对,入住以后会觉得特别的不舒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越来越多的有钱人买房选这几层?我家也学样,入住以后知道选对了。
  首先一定要选择楼盘周边基础设施要完善。购房时一般最先考虑就是它的周围是否有完备的生活质量设施,比如说看看有没有银行、超市、学校、广场、便利店、老年活动中心等等。如果你的房子旁边有这些设施的话,也是能够提高房价的,而且这种房子也是越住越值钱。
  可能大家也许还不明白楼房高、中、低的标准分类,其实大概就是这样来进行分类的,比如 说像1-7层就是属于低层,8-11层这种就是属于中层,12-20层这种就是属于小高层,如果房子达到20层以上这种就是高层了。一般来说,高层的对流层太明显,因此在冬天的时候,如果是出现那种狂风暴雨天也是让人觉得很不安全的,如果是在夏天的话又会特别闷热,空调费都必须要耗费一大笔支出。低层也不一产,如果碰到那种梅雨季节的话就会特别的潮湿,夏天也一样晒不到太阳,采光又不好。
  那中间的楼层究竟有什么好处呢?中层其实环境氛围相对于来说都是比较好。而且住在这种楼层也是比较安静的,比如足以够安静、而且你是住在马路的灰尘也不至于扬到楼房里。假如那天电梯坏了,那么让你爬楼也不至于爬到腿软,因此这个楼层也是特别合适老人家小孩居住。
  这个楼层也是我们平时说的黄金楼层,简单来说,就是总楼层的1/3左右的楼层,或是2/3的楼层。一般来就这几层也是最适合人们居住的,而且这些楼层的升值空间也是比较大的,这种楼层惓到也是赚到。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