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前11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数据显示,1至11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0387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5%,增速比1至10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6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17:10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4日,北京集中出让分别位于朝阳、延庆、顺义三宗住宅土地,其中朝阳、延庆两地块为共有产权房地块。三地块起始价66.3亿元,最终成交总价为78亿元。

“3宗住宅地块,溢价率均在10%以内。整体来看土地市场依然在持续降温。”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当前开发商资金压力越来越大,在资金持续收紧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在土地市场的动作开始理性。

“不仅如此,土地价格也出现了明显的高位回落。而且,开发商持有比例也在明显降低。相比上半年动辄50%的持有比例,最近北京住宅土地竞争激烈度明显降低”。张大伟表示,后续很难再现2017年上半年前的土地热度,下半年以来土地市场溢价率明显下调。“例如全年平均住宅溢价率是26%,而11月来北京土地住宅溢价率跌到了8%,除了石景山一宗地块溢价率19%外,其他地块基本溢价率都接近底价”。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