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9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贺!德瑞房产3660万元拿下石臼新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1-04 11:1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月4日上午,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成功出让3块日照市区商住用地,总面积29885.4㎡,吸金7780万元。其中,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经过几轮竞价,以成交价3660万元、溢价400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一块来自石臼区域的商住用地,开启了2018年新一轮的“抢房大战”。

  2017A-32号宗地位于连云港路以北、海滨五路以东,面积14749.7平方米(22.1246亩),容积率≤1.5,绿地率≥30%,建筑密度≤26%,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其他用途为商住用地(比例1:4),起始价3260万元,被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以3660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溢价400万元。

  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涵盖金融投资、国际贸易、仓储物流、物业管理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公司相继开发了德瑞·凤凰花园海通大厦德瑞·太阳公元德瑞·凤凰佳苑等项目。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优质的物业服务赢得了当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 “日照市诚信·服务双满意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十佳纳税企业”、“财务突出贡献奖”; 德瑞物业被评为“日照市十佳物业服务公司”;德瑞·凤凰花园被评为“日照十佳楼盘”等荣誉称号。

  德瑞房产旗下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港城置业者的喜爱。于2013年相继投资15亿元用于打造市中心有“聚宝盆”之称的沙墩村改造升级为德瑞·太阳公元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70000㎡,总规划建筑面积建筑面积850000平米,其中开发建筑面积约630000平米,回迁建筑面积约220000平米,是海曲路上第一大高品质名盘。

  2017年末推出的德瑞·凤凰佳苑项目更是在日照楼市掀起了一场“抢房风暴”,开盘当天劲销九成,完美地诠释了德瑞房产品牌的力量。

  今日德瑞房产成功竞得此地块,对企业发展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德瑞出品,必是精品,以德瑞·太阳公元、德瑞·凤凰佳苑为例,德瑞房产必将在日后带给我们的新惊喜。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