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0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预计为6附属公司25.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1-08 08:50:50

来源: 观点

分类: 国内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1月7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鉴于公司目前战略发展规划、子公司开展日常业务需要,公司拟对6家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总额不超过25.5亿元。

载明上述担保的《关于新增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议案》经中南建设1月5日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投票通过,计划向5家全资附属公司及1家占股55%的附属公司提供担保25.5亿元。

具体包括,为烟台鑫广置业有限公司拟担保额度4.5亿元,为成都中鼎嘉和置业有限公司拟担保额度4.5亿元,为嘉兴中南锦荣置业有限公司拟担保额度3.2亿元,为青岛中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拟担保额度9亿元,为如东中南锦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占比55%)拟担保额度3亿元,为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担保额度1.3亿元。

但中南建设又表示,本次预计对子公司担保额度并非新增的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尚需以实际签署并发生的担保合同为准,并授权公司经理层审批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268.8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16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比例为198.27%,逾期担保为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