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传海航低价转手伦敦2宗商业物业 或低于3.66亿英镑的买入价

发布时间: 2018-01-14 08:54:5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观点地产网讯:1月12日,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海航近期正在就两栋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的房产——路透大楼和瑞信大楼,寻求中介估价,且已经开始接触有意接盘的潜在投资者,售价可能低于早前3.66亿英镑的买入价。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2015年英国当地时间8月28日,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约收购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的路透社总部大楼,这是海航集团在伦敦的首个重大收购项目。当时的收购价为2.35亿英镑(按照当时1:9.96汇率计算约为23.41亿人民币)。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在采访常驻伦敦的业内人士时,对方表示路透社总部大楼是专门为路透这类数据信息公司定制的,在大楼出售之前就已经放出消息可能搬走,并在将2019年搬到新的大楼办公。

虽然在知道消息以后,海航开始寻找下一任租客,但是因为“定制”的原因,迟迟未能遂愿。

另一栋楼是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的瑞信大楼。2016年4月,海航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斥资1.31亿英镑(约14.41亿港元)收购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城商业地产项目哥伦布广场17号(17 Columbus Courtyard)。

大楼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城核心位置,目前该物业整租给知名投资银行—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租约到2024年11月,且有选择权续租15年,截至2015年12月底,该物业年租金为约640万英镑(约7040万港元),物业年回报率在4.9%。

而据外媒报道表示,2018年1月5日瑞信宣布将于2年内搬离大楼。路透社透露,虽然租约签到了2024年,但瑞信正在尝试和海航协商提前解约,或者将大楼转租出去直到2024年租约到期。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