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外媒:海航与新鸿基洽谈贷款 用于香港土地再融资

发布时间: 2018-01-14 08:56:29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1日,路透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国海航集团正在与香港一家知名地产开发商洽谈一笔贷款,这笔贷款将用于一宗与香港购地有关的债务再融资。

报道称,海航正在与新鸿基地产进行独家谈判,洽谈贷款或用于债务再融资。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集团在过去两年花费500亿美元用于收购,目前正面临财务压力和融资成本上升的问题。但海航一位高管去年12月表示,公司并未面临流动性危机。

据悉,海航集团去年年底以3亿港元在香港铜锣湾购买复式公寓及其他物业,同意出售和回购西班牙NH酒店集团的股权,为集团全球内部融资提供流动性,股权份额估值约2150万欧元。同时在出售海外业务方面也有动作。此外,海航集团去年年底获得超过400亿的银行授信额度,用于空港物流等基础设施开发。

至今海航集团和新鸿基对此均未发表评论。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近期海航与子公司香港国际建投设立基金,并向基金注资合共约6.33亿港元,占承担基金规模约16.57%,主要用于投资香港启德6562号地块。

2016年12月19日,香港地政总署发布地块出让结果公告,海航实业以54.12亿港元夺得位于香港启德发展区的1L区3号地盘的住宅用地(新九龙内地段第6562号),折合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约14.64万港元,再创区域新高。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