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5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土地公告】日照将出让市区土地 起叫价达4.52亿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1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将于2月6日拍卖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悉,该地块为2017A-63号宗地,是日照市区商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起叫价达45200万元。

  2017A-63号宗地位于青岛路以西、淄博路以南,面积56801.9平方米(85.2029亩),容积率≤8.0、绿地率≥25%、建筑密度≤45%,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其它交易条件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实施用地比例在80%至85%之间,按照计容计容建筑面积计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可用于建设酒店、办公和商业),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起叫价452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业内人士预测:本次将要出让的2017A-63号宗地将会用于开发日照铁运广场项目。2017年12月20日,东港区政府与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公司举行日照铁运广场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日照铁运广场项目计划投资37亿元,聚力建设日照市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绿色住宅亮点工程,打造以煤炭为主的国家级能源物流网络交易平台和依托瓦日铁路运输的企业总部,对于落实国家中部崛起发展战略,促进晋豫鲁三省经济合作和产业互补,密切区域经济协作,加快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铁运广场项目拟建276米地标性星级酒店高度,建成后也将成为日照第一高度。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