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9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返乡置业,三四线购房几个误区需注意

发布时间: 2018-02-24 14:0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期间,全国各地返乡置业的热情更加高涨。
很多在一线城市奋斗的年轻人,看着一线城市高不可及的房价,只能考虑返乡置业。一方面是对自己手里资金的保值,另一方面也是为自己留一个后路,以备将来可能的返乡生活。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一线城市工作赚钱,买二三线城市的房子。

而且,二三线城市对于这些返乡的购房者来说,是自己的家乡,购房可以给与自己父母居住,改善实际居住条件,从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富裕资金的管理和投资,可以说一举多得。

购房者在选择三四线城市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误区。
1、三四线城市本身有着自己的市场空间,而且库存充足,房价有着一定的天花板,不能和一线城市想提并论。
2、三四线城市发展水平不一,经济活力不同,并非所有的三四线城市都值得购买,有些城市需要甄别规避。
3、三四线城市买房需要保值,尽量选择集中优质资源的地区和楼盘,比较优质教育或者发展完善的区域购买。
4、熟悉三四线城市市场情况,不能盲目,尤其是目前开发商优惠政策较多,容易冲动性消费,需要选择大开发商的优质项目更为安全和保险。
万邦城距离奎山综合客运未来的工作、商务、学习、旅游都能快人一步。青日连高铁、鲁南高铁、日照机场等这些大型交通工程的建设,将极大地促进本区经济发展和配套设施的完善、势必产生连锁的经济效益,给新区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万邦城
123㎡全优四室、96㎡精致三室
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天津路与重庆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北
万邦城咨询电话:0633-2173666 0633-2173777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