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2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城市大平层的终极意义 看完即懂!

发布时间: 2018-02-25 09:29:40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纵观全球居住趋势,大平层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的青睐。其中的原因何在?大平层有着怎样的居住体验优势,成为众多顶尖人群的终极置业选择?

别墅功能“扁平化”
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的格局,大平层产品更多的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

景观资源“集中化”
别墅的景观往往被划分到每户人家,资源过于分散不能体现出低密度带来的优势。而大平层则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在景观空间营造上,通过各种细节元素来完成,比如轴线、路径、平台等。对于当代高端阶层来说,他们生活最主要的需求无外乎私享和舒适,他们在需要个人空间的同时,还需要交流空间,在享受着整体景观的景观视角的同时,也凝聚了整个社区风景甚至整个城市风景的精华,无疑是对他们身份最好的证明。

生活氛围“私密化”
大平层的优势特征,在于生活功能区域的划分礼仪区、社交区、家庭活动室和休息室,空间之间保持良好的独立性和连通性,保证了家庭成员合适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其拥有的多个套房设计,并且都带有的独立生活空间,包括主卫及个人衣帽间,设计巧妙,尊享私密。它做到了别墅立体空间的平面化,将别墅的院落、花园等元素在平面空间内实现。实现了在大平层感受别墅居住的生活体验。

室内空间“家庭化”
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给人以尊贵感,回归家庭生活逐渐成为成功人士对终极置业的考量,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绝非“小房子”的放大版。

一座真正意义上的豪宅,除了合乎时宜的功能,历久弥新的审美,更重要的是对城市资源独特占用的快感。据悉,日照城投新作——城市印象,将携其瞰景高层、花园洋房在2018年正式推出!城市印象主要面向城市精英群体,大平层户型让生活更舒适,届时将推出153-227平米的阔景高层和140-251平米的花园洋房,首层户户有花园,洋房首层更拥有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空间,顶层跃层设计,空间灵动幻变,增加阳台与露台设计,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