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城市中心之上,北李广场叠墅造就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2-25 13:43:14

来源: 北李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理想的家,墙外可以是车水马龙,

而墙内则是宁和静谧的独享天地……

北李广场城央叠墅 ,

以稀世臻品住宅,致献日照精英。

放眼港城近年来的发展,一座座地标、大厦,成片的楼宇拔地而起。在高层、雾霾、冷漠感侵袭的都市水泥中,其实,我们的中产阶级更渴望别墅式低密亲融的家庭生活,但受制于多重生活压力的限制,他们对总价非常敏感。而作为城市中坚,他们又无法远离城市工作圈与社交圈。这样需求的人群已不再是少数,而北李广场,正是符合这一阶层生活所需的墅级产品。

北李广场项目坐落于北京路以西,郑州路以东,大连路以南,农行大厦以北,项目四面环路,既有城市主干道北京路、大连路,贯通南北、连接东西,也有区域性干道、辅路,可以规避拥堵、便捷出入。周边多路公交途经,未来规划建设北京路BRT公交专用道,以及咫尺之遥的日照综合客运站,高铁、轻轨、长途客运、日照机场等,真正实现大家所追求的“居中央,而通达四海”。

北李广场居住区,旨在繁华中心开辟一个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由4栋叠墅、2栋多层、2栋小高层、2栋高层组成的墅级景观低密度社区,其中叠墅产品仅有57席,主力户型110—150㎡;另有77—110㎡阳光多层;以及主力户型85—125㎡的高层、小高层共同组成。北李广场适合不同人群居住需求,提供多种产品,多种选择的同时,保持一贯的高品质,让北李广场“一生之宅”的价值愈加珍贵。荣安北李广场看房热线0633-7073666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