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谨记这几个影响房价的要素,万万不可忽略

发布时间: 2018-02-25 14:2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区位

这个点不用说,区位可以指小区所在的位置离市中心近不近或者是不是在郊区,在一个城市中位置不同价格相差很大。而同样的在某个小区中房子的位置不同也影响了房价,小区中心的房子自然会比临街的房子要贵。

2.套型

有的年轻人队这个因素并不太重视,还有些人讲究个性租房喜欢找一些怪异的户型住。但是一旦涉及买房则万万不可忽略套型,一个好的套型在未来居住中的优势会慢慢体现最重要的是还会影响未来进入存量房市场的报价。

3.楼层

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买房有金三银四之说,虽然如今电梯房盛行,但是楼层还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比如同一栋楼,顶楼和一楼的价格就是要比中间楼层和高层便宜很多。这不仅包含了安全,采光,隔热等多种考虑还有国人传统观点因素作祟。实际居住体验中这些价格相对便宜的楼层确实要相对价高楼层差上好多。

4.开发企业

这个最容易被大家忽略,其实反而是最应该考虑进去的,通常大型开发商在户型设计,小区布局,建筑质量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小区烂尾的可能性较小,而大房企往往能够拿到更好的地块并且在引入学校等影响小区未来升值的关键点上有先天优势。

除去这些要素以外,最上层是政策的影响,在政策的推动下往往会带动房价持续走高或回落。年轻人买房子按需下定切不可人云亦云,如果真的有买房需求应该做好周密的计划安排好自己手上的资金,按本身条件择优选择楼盘,方是上策。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