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5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买房万万要选这一层,聪明人都抢着买

发布时间: 2018-02-25 15:3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一个人努力奋斗一辈子就是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所以在最初的选房到最后的装修入住都是小心谨慎地走好每一步的,否则在往后的生活里就会出现很多不良的问题。就拿房子的装修来说吧,房子装修得好,看起来既美观又大方,住得也舒服,不然在后期出现问题就会祸级到自己和家人,售楼闺蜜告诉我,买房万万要选这一层,聪明人都抢着买

顶楼如果是冬天或夏天的话,有了地暖和空调,就不再是问题了,而且它的价格也比其他楼层优惠,还有小露台送,这样露台可以用来种种花草或是菜,也可以约上几个朋友来烧烤。

顶楼价格相对便宜。在同一个小区中,在享受同样的绿化、户型、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的同时,顶层价格每平方米单价却要比其他楼层少5%至10%。还可能赠送阁楼。视野开阔,空气好,隐私性更强。顶层视野一般都是比较开阔,视野开阔心情舒畅,对视力也好,同时采光也不受影响。尤其在北方的冬天也不用担心楼间距,而且住在高层的空气污染指数低。

想买顶楼,一定看顶楼设计结构和用材 想买顶楼要特别关注顶楼的设计结构和用材,可以要求开发商提供顶楼的设计、施工资料,确定它是否符合有关的建筑标准。如果是现房,可以根据外立面顶楼的标记线目测屋顶隔热层的厚度,看是否达到一般要求的20-25厘米厚。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