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4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东港区副区长王霞莅临沪港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3-12 14:2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12日,东港区副区长王霞带领区商务局、区投资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莅临沪港中心项目工地,对日照市城市中心重点项目——沪港中心进行考察观摩。

  上午九点三十分,王霞一行抵达沪港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沪港中心董事长刘杰为王区长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相关信息,并向王区长汇报了沪港中心项目目前的施工情况。王区长对沪港中心合理的项目规划和优质的项目品质提出了高度赞扬。

  在参观过程中,王区长指出,沪港中心作为日照市城市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对于日照市城市建设和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一定要脚踏实地、严把质量关,早日交出一份让日照人民满意的答卷。

  沪港中心位于淄博路与威海路交会处,占地面积16400平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项目集顶级智能写字楼、时尚商务商业中心、酒店式平层豪宅、设计型全套房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身,从前瞻规划到独具匠心的产品品质,从建筑工艺到高端配套,融汇国际时尚与艺术元素,致力打造多元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

  项目雄踞城市CBD核心,紧邻市政府,东西相邻太阳广场、银河公园。以国际化的标准打造日照顶级商务品牌,满足日照高端人群娱乐、休闲、餐饮、商务洽谈、文化交流、古玩鉴赏、商品展示、酒会PARTY、商品销售、SPA养生、论坛及生活私人空间等全方位需求。与此同时,沪港中心还为会员提供政治、经济、文化、时尚资讯、社会名流、交流交际的多元化平台,“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成为高端商务人群的理想之所。

  更多详情,欢迎前来沪港中心售楼处咨询!

  售楼地址:日照奥体公园(太阳广场)内沪港汇会所

  沪港中心售楼热线:0633-7988888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