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楼市再亮狠招调控房价,新一轮的骤降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4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调整之下的楼市可以说是百态万千的存在,有一个比较让人惊讶,深知掉牙现在那就是有钱买不到房,有购房者发现首付够了,但是买不起房呢?这里其实透露一个很基本事实或者一个很基本逻辑思维,那就是有钱不存在买得到买不到的问题,而且对于楼市而言根本不可能说有钱买不到房的,目前很多购房者感受这个现象其实是一个很浮躁的现象。如今全国房地市场已经逐渐遇冷,当然,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依然保持在高位,只不过已经失去了上涨的条件;



除了楼市,股市也是猛龙每天都引以为傲的投资,猛龙炒股也很多年,深谙中国股市牛熊转换的变化之道,也深知在这个市场里什么股票才能成为发大财的黑马,这些年来无论稀土四剑客、中青宝、生意宝还是恒顺电气那些当年翻十倍的牛股,没有一个不是在底部挖掘的,这种能力迄今仍是让我值得骄傲的!关于个股的操作上,本人只对疯狂的股票情有独钟,对弱势股票不屑一顾,我一贯的操作风格就是快、准、狠。短线没有30%的上涨潜力,我绝不会去浪费时间操作。最近这几天我又挖出几只主力高控盘埋伏的强庄个股,预计本周短线将会涨幅30%、中线涨幅50%强劲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猛龙财经头条网专栏(msjg158)微好友,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后期这种状态还将会一直保持!而房价收入比到底高到什么地步呢?我们通过全国各地最低收入工资标准就可以推断得出来。但是最近一年来的一系列政策让我们意识到,终于真正的对房价动手了,未来房价一定会回归到一个合理的水平,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目前当前的一个国情就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炒房团本以为还可以继续复制过去的玩法。可没想到,国家出手了,对炒房进行了各种各样的限制。



虽然说房价也在上涨,但是大家却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房地产的交易热度开始下降,因此,在2017年末到现在,整个房地产市场甚至弥漫着一股悲观的情绪,大家似乎对买房子、卖房子都没有什么积极性了。而且,楼市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各项政策可能会有细微调整,前几天银监会发出通知,称将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而且,楼市调控长效机制逐步建立、房地产税在来的路上,不管从哪方面看,楼市都没有放松调控的可能性。

在持续稳定的政策调控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稳中有降,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会出现暴跌的可能。“租售并举”也是今年以来国家一直倡导的,也是正确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的有效手段之一,是以租房市场的崛起将毫无疑问的对冲高房价的压力,当刚需的住房需求通过租房这个途径解决的时候,实际上购房的需求就会对冲掉一部分,这对于房地产的长远发展是利好的,从国家层面来说是符合“房住不炒”定位的,而且对于打击炒房投机行为更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