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4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直击砖砌浴池制作全过程,发到业主群人人夸我好创意!

发布时间: 2018-03-17 10:20:54

来源: 齐家网

分类: 布局楼讯


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朋友都想在自己家的浴室有一个大大的泡澡浴缸吧,辛苦工作一天,回家可以听听音乐泡个小澡,小编想一想都觉得非常的惬意呢,这样的确很大程度的提高了卫浴空间的幸福感与性价比呢。
不过说这市面上的浴缸可真是不便宜啊,动辄几千上万,我家师傅听说我想买浴缸,就主动和我说他会做,砖砌一个浴池经济实惠,真是不敢相信!下面给大家直播过程。


首先师傅他用红砖砌了一个椭圆形的砖墙说用来支撑浴缸的,看着就很不错吧?


把浴缸用木棍撑起来,下面要填黄沙填平,并且浴缸的四个脚下面要放上砖块,以保证浴缸比下水道高一点,保证水可以顺利的流下去。单买这个浴缸很便宜的,大家买之前一定要确定尺寸,这很关键。


为了保证砌好后的浴缸不至于过高,我让师傅把下水管给割掉一点,我家的浴缸本来净高55CM,装上买的全铜下水后,整体有63CM高了.如果下水管再高出一点,整个浴缸就会更高了,所以,一定得把这个下水管给切掉,否则就太高了点,没必要的


师傅正在给浴缸的下水打上玻璃胶,在给大家看看我网购的浴缸下水把,很便宜的一百多,师傅说我真是会淘啊~


看到没,大体的形状已经展现在我们眼前了。



完工图:贴上瓷砖后美貌多了,效果真不错哦,发到业主群大家都惊呆了夸我好创意,也有人说有点高了,没事的后面准备下面放一个凳子在下方;



装上各种五金件后的样子,就两个字:完美!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