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1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朗斯淋浴房好吗

发布时间: 2018-03-17 13:35:26

来源: 齐家网

分类: 布局楼讯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已不仅限于简单的洗澡,而是想拥有一个专属的淋浴房。淋浴房能为让我们的身体得到很好的放松,享受健康舒适的洗浴生活。那么,选购什么样的淋浴房好呢?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装修市场上鱼龙混杂,有很多人想选择淋浴房,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如果买到恶劣的产品,就会给自己增添很多的麻烦,不过别担心,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供大家选购时参考!
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1、德立淋浴房
中山德立洁具,成立于1996年,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淋浴房及配套产品的厂家,已获国级25项专利,开发了20多个产品系列,一千多种非标产品,有“非标之王”的美誉。
2、理想淋浴房
理想卫浴,创于1987年,1995年从事淋浴门研发;拥有26项设计专利;1998年通过ISO认证,2007年通过德国TUV公司的CE、GS认证;产品畅销欧美等50多个国家;在世界500强企业当中,有4家公司的产品由理想淋浴房设计与制造。


3、加枫淋浴房
加枫卫浴,创于1995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凭借对卫浴产品的执着追求, “CAML-加枫”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天销售网络已覆盖全世界,消费者都对CAML-加枫产品好评如潮。
4、福瑞淋浴房
福瑞卫浴,位于珠江三角洲,成立于2001年,专业淋浴空间生产企业。不断创新进取,产品的多样性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目前,福瑞公司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地。
5、金莎丽淋浴房
莎丽卫浴,国内较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国内拥有一百多个加盟代理商,三百多家专卖店,先后荣获“中国名优产品、中国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中亚建材战略联盟供应商、广东省出口创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6、朗斯淋浴房
朗斯,极富创新和探索的中国企业,成立于2002年,位于中山市,坚守“品质是企业生命,创新是企业灵魂”的经营原则,于2004年,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等国家。
7、旭晖淋浴房
旭晖卫浴,成立于1997年香港,是一家专业淋浴房制造厂,拥有优秀员工三百多名,高级工程师十五名,高级技术员二十九名。并在2000年,通过英国BSI认证,先后获得国内外专利三十三项,并以5~10项/年专利申请研发新产品。
8、箭牌淋浴房
箭牌卫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卫浴行业领导品牌,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并于2006年,成功与“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致力于创造舒适、环保型卫浴产品。同时,陆续进入欧美国家的顶级建材市场,与世界顶级卫浴品牌共舞。


9、科勒淋浴房
科勒,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在厨卫产品、发电系统、酒店服务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均处全球领先地位。1995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上、广、杭州、深圳等设立了办事处。2008年,科勒品牌获得《都市主妇》杂志社评选的“中国女性最爱卫浴品牌”大奖等荣誉称号。
10、斯卡漫淋浴房
斯卡漫卫浴,专业从事淋浴房及浴室配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遵循“高标准的经营方针,如今陆续进入各大中城市销售,也为酒店带装修工程做配套。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