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6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日照品牌发布会暨碧桂园德瑞·天悦府案名发布盛典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3-17 19:15:10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这是一次日照与碧桂园的灵魂碰撞

这是一个智慧人居的极致展示

这是一场前所未见的未来之约

这是关于日照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的人居盛宴

当大美“日照”遇上千亿房企,3月17日下午2:30,“凤起潮鸣  悦鉴不凡”碧桂园日照品牌发布会暨碧桂园德瑞·天悦府案名发布盛典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特邀嘉宾、媒体同行、贵宾客户等近千人,所有关于日照的塔尖生活想象,此刻都已得到解答!

活动伊始,在极富科技色彩的背景、大气磅礴的全息投影舞蹈中正式拉开发布会帷幕。再现浪漫神秘的日照文化,用舞蹈展现日照与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心与心的相连。伴随着强烈节拍、人屏立体互动,给到场嘉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为了让未来业主真切体验“五星级服务”。碧桂园高端物业震撼亮相,整齐划一的动作,蓬勃昂扬的姿态,贴心有礼的服务,碧桂园以世界标准,让日照人民亲眼见证,五星级服务的魅力所在。 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随后,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执行总裁谭东岳先生与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刘广勇先生先后致辞,表达了碧桂园对日照发展前景的巨大信心,也表明了碧桂园将持续深耕日照每一块土地的决心。不忘初心、良心、匠心,给日照人民一个五星级的家……

在发布会期间碧桂园德瑞·天悦府还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以及多轮抽奖环节,一等奖液晶电视、二等奖电压力锅、三等奖车载吸尘器全部被幸运嘉宾抱走,另外,现场进行了多轮抽奖,为若干名嘉宾奉上了纪念奖精美茶具一套,引得现场参与的客户朋友们热情高涨,令整场活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至此,碧桂园日照品牌发布会暨碧桂园德瑞·天悦府案名发布盛典圆满落幕,但是未来在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的“精彩生活”绝对不止于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日照,将因碧桂园的入驻,而变得更加美好!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