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2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山东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称号 !

发布时间: 2018-03-18 15:52:52

来源: 蓝天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7日,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上,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山东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称号。山东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爱和被评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个人"。

山东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住宅、公寓和写字楼等不同业态的开发,公司先后在日照、青岛均有众多楼盘开发项目。于日照发展的动脉上,公司再次重磅打造高端品质社区—蓝天·尚东区 。项目围绕临沂路与海曲路等城市主干线纵横驰骋,雄踞市中核心区域。

即将开放的蓝天·尚东区 C/D区,位于海曲路北,淄博路南,临沂路西,西与大润发隔路相望,南与沙墩和公园深情相拥,东靠规划中的商业区,地理位置无可比拟。周边汇多条快捷通道,保障快捷的交通出行,城央巨著,坐拥繁华,沙墩河畔,尽享宁静。瞰景高层,花园洋房,生活于此,身心与自然"亲密接触",充分释放繁忙都市的压力,拥有少数人的奢侈理想,回归湖畔诗意的栖居。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