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6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绿化好 性价比高 日照这些楼盘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0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一个从购房者实际需求出发、旨在为购房者提供最真实最新鲜信息的网站,日照楼盘网每日会接触到大量的购房者,已买房的、未买房的、在买房边缘试探的、买了几套还想换房的、刚需改需土豪大款亦或是在脱贫线挣扎但志在买房的人群等等,也因此倾听到各种各样的购房需求.
比如这个:杨先生与女友同在日照打拼七八年,两人经过一番爱情长跑,打算在2018年走向婚姻的殿堂,目前正在物色婚房。结婚+买房双重大项开销,压力不可谓不大,加上婚后欲将父母接来日照同住,看房时也不免多了许多顾虑,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房源。在咨询过程中,我们发现杨先生与女友两人其他条件都还放得比较宽,但对园林景观、社区环境、周围配套要求非常严格。
具体购房需求如下:
1. 项目园林景观要有格调,绿化率要高,居住私密性要好
2. 周边配套要好
3.性价比要高
经过了解,我们得知了两人无比挑剔园林景观的原因。原来,两人这些年一直简居在老城区一处人口嘈杂之地,饱受各种噪音之苦,支撑两人辛苦打拼的动力,就是换一套高端大气环境好的房子,改善生活品质;另外希望房子周边配套一定要好,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再一点就是,因两人积蓄不多,希望买一套性价比高一点的房子。
根据以上购房需求,日照楼盘网为两人推荐了几个园林景观非常出彩的楼盘,两人都还比较满意。可能很多购房者会觉得,园林景观差点没什么要紧,又不属于私人所有,户型和配套才是看房的重中之重。事实上,能做到花大成本去打造园林,设计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十足的项目,通常开发商实力不俗且楼盘定位比较高端,这样的项目户型和规划配套也都是上上乘的,可以放心入手。
绿色佳园

参考价格:6600/平米
最新动态:141-194平米实景现房清盘特惠,实景现房持续销售中
推荐理由:绿色佳园项目地处新老市区、开发区交汇处,是日照的中央居住区!小区周边有1、3、5、6、10、12、14等等十多路公交车经过,出行方便。 绿色佳园一楼70多米超大楼间距,45%绿化,所有房源15-19%的超低公摊,不仅得房率高,出入还方便,即买即用,全款到位即办不动产权证,紧邻大润发、银座两大商圈、141-194平米改善房的最佳选择。
日照港第一生活区


参考价格:均价6800/平米
最新动态:在售房源基本清盘,3月24日四期开盘选房
推荐理由:日照港第一生活区,便捷交通,社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大型风情商业街坐落于社区内北侧,南侧配有银行、保险、大型商业、新华书店等金融、商业、文化机构,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教育双引擎·名校就在社区内,港一幼、港小两所传统名校,享有盛誉。新港一区开发,将对两所学校全新建设、全面升级,软硬件设施都将获得质的提升。
裕升大唐华府


价格:均价6800/平米
最新动态:全新房源认筹中,享受交1万抵3万的超值购房优惠,立省20000元!预计月底开盘选房
推荐理由:家园亦花园,大唐华府以“无庭不居”的设计理念,成就唐风古韵景观园林。项目地址位于日照市秦皇岛路与郑州路交汇处,雄踞大石臼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尽享城市商业、办公、教育、医疗、休闲等全方位缤纷配套,是集居住、休闲、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全配套品质生活城。项目住宅由7栋多层电梯花园洋房、5栋小高层和3栋高层组成,全部一梯两户,户户全明通透,采用超低公摊设计,畅想超值居住空间。

相关阅读

强配套才是真理  这些楼盘亮点十足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