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7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景瑞控股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获“B-”评级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21:4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香港,2018年4月16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景瑞控股有限公司(景瑞控股:B/稳定/--)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B-”的长期债项评级。发债所得将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和一般公司用途。此债项评级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定。

上述债项评级较景瑞控股主体信用评级低一级,原因是该公司资本结构中优先债务数额较大,本次拟发行债券的偿还顺序位居其后,形成了后偿风险。截至 2017年12月31日,景瑞控股资本结构中的债务共计151亿元人民币,其中87亿元为有抵押债务,占比超过50%。

景瑞控股的主体信用评级反映该公司经营规模和市场份额小、在其核心市场竞争力弱、利润率低于同业,以及我们预计该公司将通过提高杠杆水平补充土地储备,用于业务扩张及重返一二线市场。但我们认为该公司的战略转型和过去几年的清库存行动已经基本完成。我们预计该公司的利润率将逐步回升,并接近行业平均水平的较低端。景瑞控股的融资成本控制能力也优于可比同业企业。

景瑞控股主体信用评级的展望为稳定,是因为我们预计该公司未来两年将会实现合同销售额的适度增长,同时保持较好的项目执行能力。我们预计同一时期合同销售额的毛利润率将保持在23%到25%。该公司的财务杠杆虽在2017年显著改善,但我们预计仍将处于高水平。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