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4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买房也要摇号了!对买房者来说是好是坏?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21:52

来源: 怡海宜家

分类: 本地楼市


“不可能吧!上千人抢百套房,据我所知,开盘当天房子就全部卖完了!”前几日,经历了心惊肉跳的摇号、选房大战才买到房子的一名网友,听说现在不排号也能买到房子时,有点儿不相信!

据了解,目前楼市大部分项目开盘时都会采取“现场摇号”的方式选房,无形中给人一种供不应求、一房难求的紧张感,但实际上,不少项目的销售状况都远远弱于摇号现场人们看到的表象,看似公平的方式其实有着不能为外人道的潜规则……下面,给日照摇号购房群体带来几点建议:

一、“全家总动员”,为摇号注水。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排号的过程中,有的购房人看到“人多房少”,为了“抢”到房,不少家庭是小两口齐上阵,甚至是加上双方老人上演“全家总动员”,排两个号或更多号,谁摇中谁买;或者谁摇的号靠前谁买。这样,就虚增了参加摇号的购房人数,实际可能没那么多。哪里人多往哪里摇,越热越去摇,反复摇,没时间摇号找人代摇也行,但因为需要验资、出具相关证件,此人必须是可以托付身家性命之人。

二、开盘之后也会有房子。到了选房环节,放弃能选到好楼层的幻想,往中间选,如果中间层没有了,再选择顶层,如果顶层也没有了,低层先看看有没有硬伤,硬伤是绝对不要的,果断弃选……所以开盘后可能也会有房子买。

三、甄别“号贩子”。实际上摇号的群体大部分很水,都是因为限价房便宜想获利的一群人,真正的刚需很少。摇中号真选房的比例,没有大家想象的高。现在有号贩子,有枪手扰乱市场,要仔细甄别,小心被骗。

四、多观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房。以距离市区中心远近距离为摇号先后顺序,以交通发达、好、物业好为附加因素,保持好的心态,随时观察周边二手房价格走势,如果二手房价格趋于降温,那么摇号抢房的时日也不多了。

日照楼盘网倡导大家:

理性购房拒绝任性!

买房是好事但是千万不能盲目跟风!

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房,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今日好房推荐:怡海宜家


岚桥地产七年磨砺,华尔兹二期怡海宜家用匠心之作,再塑艺墅臻品!项目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设计,遒劲而富节奏的线条设计中又充满柔美雅致的生活理想,据悉,怡海宜家别墅目前在售8号楼、10号楼,参考价格16300元/平米——18300元/平米,后期加推,敬请期待!项目地址:山海天太公岛二路南华尔兹东临,免费看房热线:0633-8865116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