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2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好盘选择: 配套齐全才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8-05-06 09:25:26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质量水平也在提高,人们的各种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其中住宅的生活质量对我们的影响最大。拥有配套齐全的一套房子是衡量高生活品质的一个标准,这话小编感同身受。毕竟谁也不想在每天下班回家,遭遇“出门5,堵车2”的窘境。若是小区周边没有大型的超市,下班买菜更是曲折,想做个丰富的晚餐都难。倘若家里老人小孩不小心生病,而小区离医院太远,去医院排号好几个钟头都没排到!这样的生活居住环境,住起来会舒适吗?
由此可见,社区的配套、环境、交通等等因素,都决定着以后的生活品质,所以,买房不仅仅是买一个房屋本身那么简单,房子本身的配套也是非常关键。今天小编就给大伙推荐几个配套上有“亮点”的楼盘。这些楼盘近期都有新动作,看上的小伙伴抓紧下手吧!
巴黎名城
最新动态:均价9400/平米,房源所剩不多。
项目亮点:巴黎名城作为区域内坐拥沙墩河公园的沿河府邸,掩映其中,与繁花绿树融为一体,悉心打造出拥有法式风情的温馨居所,小区有令人满意的绿化和儿童乐园,这些是所有的优房子应该具备的条件!好的配套,是有大型购物中心,买菜方便又新鲜,看电影不需要跑几十去很远的地方。当然也一定要有大型公园和医院。巴黎名城配套齐全,生活的便利,只有住过才会感受得更真切!
浮来春公馆
最新动态:均价9200/平米,建面99-135㎡ 23、24#楼交两万享五万,全城热销!
项目亮点:浮来春公馆地处日照新老城交界处,坐拥两城优势配套,既可以领略老城区的文化底蕴,又可以感受新城区的现代繁荣。项目南靠城市主干道海曲路,西邻大润发商圈、兖州路美食街,东瞰沙墩河一线河景,可谓“推窗见河景,出门临闹市”,是日照核心的优质生活区。
中央绿城
最新动态:均价8700—8900/平米,在售房源仅剩78㎡、140㎡户型。
项目亮点:中央绿城坐拥日照大润发高端全配套,足不出户便拥有一座可以满足人居全方位需求的城中城。目前,中央绿城近2000名业主已成功入住,私享80000平米沙墩河公园。河畔生活,水岸常绿、树影婆娑,开启城中央的水岸高尚生活!中央绿城四季美景组团项目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全部进行玻璃安装施工,准现房即将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