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华凯佳苑,一个日照人一见钟情的住所

发布时间: 2018-05-20 11:58:17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自然用来景仰,风景用来俯视,对山水叠影的深厚、气定神闲的沉静、胸怀天下的境界,这就是华凯佳苑的智慧!华凯佳苑生态宜居的好住所一年四季随时随地游山玩水,是一种离尘不离城的悠闲生活。

华凯佳苑背倚五莲山、九仙山,面朝黄海,所在潮河镇占据鲁东南交通枢纽,是日照、青岛、潍坊三市交界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小区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小区容积率1.18,绿化率高达35.5%,其中小区中心广场面积3600平方米。 佳苑正南潮白河畔有万亩原生态大森林,为天然绿肺。举目远眺,五莲九仙秀丽山川尽收眼底。在这里,业主有无限空间体验世外桃源之闲逸安适,妙悟天地宇宙之雄奇灵秀。

华凯佳苑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超市、农贸市场、医院,银行等应有尽有,可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高尚的生活氛围使得佳苑整体充溢着生命的朝阳。小区内设有三大广场、两大公园,繁花点点、绿树成荫,安家与此,仿佛置身于公园之中,有着说不出的舒适与惬意。

项目周边学校环绕,幼儿园、小学、初中一应俱全,让孩子享受的教育资源。走出家门就是学校,再也不用为孩子的上学安全问题而烦恼。一边享受生活,一边陪孩子上学,这就是华凯佳苑带给我们最完美的生活体验。

华凯佳苑的户型面积在76平米至123平米之间,户型端庄大气,南北通透,功能俱全,实用性与舒适度完美结合。多种选择的同时保持一贯的水准。



目前,华凯佳苑全部现房发售更多咨询欢迎前来营销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