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天宁·首府第一届包粽子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10 16:43:28

来源: 天宁

分类: 本地楼市


龙舟竞渡,粽香四溢,五月初五,又到一年端午时。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促进社区邻里交流,也为业主们送上一份节日问候,6月10日,天宁集团旗下的凯丰物业邀请天宁·首府的业主们在小区内进行了一场“粽叶飘香,情暖首府”的包粽子比赛活动。

凯丰物业为业主们准备好了糯米、粽叶、豌豆和大枣,包好的粽子可以带回家享用。

比赛时间为15,不仅要包的快,还要包的好。裁判一宣布比赛开始,早已准备好的业主们立刻投入比赛。

不看不知道,现场的各位业主都是高手,手速很快以及包的都超级好!

业主和物业人员其乐融融,十分开心,大家一起谈笑着包粽子,一个个可爱又好吃的粽子在他们手下快速的形成。

经过现场评委们的投票,这三位业主包的粽子最受欢迎!

一家人过节与一群人过节,感觉截然不同,既能让自己处于热闹的中心,又能成为制造热闹的人,自己开心,众人欢乐。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邻里关系,也让端午节浓情粽意的气氛更加浓厚。

“家”是组成社区的微小单元,而“社区”是组成社会的重要元素。安全、稳定、和谐、幸福的社区,不仅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了港湾,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坚实基础。长期以来,天宁集团旗下的凯丰物业始终专注于业主生活核心需求的研究,以构建“幸福人居”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在以后的工作中,凯丰物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天宁·首府的业主们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让业主们“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