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九章别墅开发商陷合同违约等纠纷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03:30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记者在一场房地产相关法律研讨会上获悉,九章别墅项目正陷入合同违约等纠纷。

  据了解,朝阳区孙河新星花园小区项目土地分别被北京正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鹏地产”)与北京诚通华亿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章别墅开发商”)两家开发商获取。其中,正鹏地产负责该小区的一期项目开发,九章别墅开发商负责该小区的二、三期项目(现案名九章别墅)开发,双方分别、独立进行房地产开发建设。

  据正鹏地产提供的材料显示,2009年11月27日,该公司以1亿余元购买了朝阳区东苇路3号(新星花园一期)的地上房屋。并于2011年8月8日获得了土地使用证,现已取得相应建设规划许可证。

  在此期间,正鹏地产与九章别墅开发商共签署了三份文件,约定该施工小区公共道路和出入口由双方共同使用、共同管理。九章别墅开发商确保不对正鹏公司的正常施工造成影响,并确保正鹏公司施工期间工地出入口畅通。

  但据正鹏地产方面介绍,自2018年2月5日起至今,九章别墅开发商组织保安封锁正鹏地产一期项目施工公司出入口,阻碍正鹏地产相关工作、施工人员通过项目出入口进入项目现场,导致正鹏地产对新星花园一期项目的勘测、设计等工作无法开展,至今无法办理该项目开发建设所需的施工手续。目前,正鹏地产已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排除妨害之诉,要求九章别墅开发商立即停止侵害、排除妨碍,并赔偿正鹏地产的损失。同时,正鹏地产也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孙河派出所刑事报案,孙河派出所现已受理案件。该两案尚在进一步处理中。

  九章别墅位于朝阳区东苇路3号,是2013年8月开发的老盘。全部为独栋别墅。该项目开发商北京诚通华亿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于2008年,注册资金为4.31亿元。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