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9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粽享世界 爸气世界杯” 安泰国际广场喊您一起过端午!

发布时间: 2018-06-16 14:37:36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儿时记忆里,端午节总是有粽子,有香囊,有爸爸,有妈妈....,虽然儿时的味道很难复制,但是幸好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些的人还在...,当 世界杯遇上端午节,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别忘了陪老爸看世界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今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粽享父亲节,爸气世界杯”的有奖活动在安泰国际广场上演,场面一片欢乐融融。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恰逢世界杯+父亲节+端午节”,足球游戏让很多朋友体验到了世界杯的氛围,通过足球射击九宫格方式,射中相应的数字,获得相应得分,每人五次机会。与此同时到访参与活动即有好礼相送,自动水壶、粽子、电子秤……大奖领不停,大家纷纷玩的不亦乐乎!

安泰国际广场,由纯商务顶级写字楼、带装修公寓、以及高端商业组成,成为备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项目。206米的超高层会所式甲级商务旗舰,顶层设置高级泳池会所,星级酒店;高20层的20-90平米新概念时尚公寓,满足不同生活所需;35000平米音乐主题广场,集中西餐饮、休闲娱乐一体,将成为新市区商业中心,三种业态资源互补,焦距全城资本,继国际金融中心后引领全城投资浪潮。

据悉,安泰国际广场公寓,起价33万,50-80平米,商业租售同步,办公楼10000起,全面发售!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