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4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莱顿小镇水晶冰粽DIY 与您一起 粽享端午

发布时间: 2018-06-16 14:58:43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一种味道,精致玲珑,有一种陪伴,与“粽”不同!颜值与口感并存,润滑有嚼劲,冰沁香甜,活力四射,它就是——水晶粽!


端午将至,粽飘香。每一款粽子,都是一“粽”情意。晶莹剔透的美味水晶粽,不仅是休闲自在的下午茶,更是盛夏节日里清凉的享受。6月16日,莱顿小镇粽情六月,新老业主们相约莱顿,共度愉悦周末。


在讲究“颜值”和“品位”的年代,各种“小清新”水晶粽,不仅颜值高,还有着各种丰富的“内涵”,轻轻松松地就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莱顿小镇的工作人员准备好了制作水晶粽的食材,现场更有多名糕点师指导客户们包粽子。用水晶皮将馅料包好,裹上粽叶,用线固定,一个美貌又美味的水晶粽就大功告成了。放冰箱冷藏半就可以享用啦!


水晶粽其实是一种裹在粽叶里的甜品,甜甜的馅被晶莹剔透的水晶皮包裹着,吃起来QQ弹弹的,还带着淡淡的粽叶香。水晶粽通常用西米或者水晶粉来做,可以放去冰箱冷藏,加点酸奶和自己喜欢的水果,冰冰凉凉的特别适合现在的季节。

据悉,活动共16日-18日三天时间,欢迎莅临莱顿小镇售楼处体验!

目前,莱顿小镇花语墅洋房小高层正在预约中!建筑面积约153-170平米,详情咨询莱顿小镇售楼处!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