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6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祝贺!城建花园续建项目第一批不动产证领证啦!

发布时间: 2018-07-12 08:32:08

来源: 城建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语

2018年市区中小学入学报名较为提前,城建集团公司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积极协调不动产中心,在短短的4天的时间里为第一批业主办理出不动产证。

城建花园续建项目位于新市区学校集中区域,自项目建设伊始,集团公司就把保证业主提前入住、提前交房提上日程,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工期质量一起抓,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提前完成了项目建设、验收。续建项目于6月23日顺利交房。

交房后,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人员开展为业主办理不动产证工作。针对此项工作,多次专题调度,并安排专人到教育部门了解今年入学政策,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协调业务。通过调查摸底,集团公司本着优先考虑业主入学的原则,先收集亟待上学的业主资料,先行办理。

7月3日起集团公司开始着手收集业主办证资料,公司市场营销部全员出动,财务部、工程项目部等部室全力配合,加班加点,收集整理业主资料,做表、录表,核税、缴税。

同时,集团公司积极协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业务办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办理群众涉学业务,开辟了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服务,连续4天加班到晚上9点多,尤其是7月7日晚上连续工作到10点,付出了辛苦的劳动。 

7月8日城建花园续建项目

第一批不动产证出证啦!

领到不动产证,业主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这个夏天,城建集团给业主们带来了不断的惊喜和稳稳的幸福。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