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1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陈清华一行 莅临安泰国际广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20:52

来源: 安泰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日,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陈清华一行到安泰国际广场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及服务业新旧动能转换情况,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汪运鸿,日照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仕升,东港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霞等陪同调研。安泰集团营销总监李公民全程陪同并作情况汇报。

陈清华主任一行到安泰国际广场售楼处、联合办公示范区和小宇宙剧场现场查看项目情况。

在安泰国际广场售楼处,陈主任一行查看了项目沙盘,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及招商情况。营销总监李公民详细汇报了项目打造“三个八”城市综合体的情况,对项目投资、规划设计、人才公寓、联合办公、小宇宙剧场、无边泳池等亮点做了介绍。

在联合办公示范区,陈主任一行查看了办公区工业风设计,对安泰集团打造设计师俱乐部,推进联合办公、资源共享、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初衷表示赞赏。

在小宇宙剧场,陈主任一行听取了剧场设计、配套情况介绍,观看了安泰国际广场宣传片,体验了小宇宙剧场优秀声场效果。

安泰国际广场是安泰集团倾力打造的覆盖“工作、生活、休闲娱乐”三个八的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3.5万平米,206米的高度刷新日照城市天际线。项目全部启用后可入驻企业300余家,解决就业2000余人,年可实现税收过亿元,将日照市服务业业态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极大地促进日照市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