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4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热烈祝贺 日广·雅居项目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12 13:09:17

来源: 日广雅居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2日,上午10:58分,日广·雅居项目开工仪式于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日照日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航瑜先生、日照市祥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兆君先生等相关领导及各方媒体代表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日广·雅居项目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实拍

此次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活动进行中日广·雅居项目部负责人刘经理、日照市祥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兆君先生及日照日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航瑜先生分别作出重要讲话。

项目负责人指出:日广·雅居项目是由日照日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匠心打造的日照市精品楼盘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日照市区内人居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广·雅居定会秉承集团初心,继往开来,严抓项目工程质量,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档次的人文社区,确保工程如期顺利竣工的同时,向社会及广大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时一到,鞭炮齐鸣,日广集团总经理崔总宣布,日广·雅居项目正式开工,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日广·雅居项目正式破土动工,于此刻开启全新的征程。

据了解,日广·雅居项目位于日照市迎宾路以南、枣庄路以东,交通便利,区位优势不言而喻,项目由日照日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开发建设,日照市祥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由四栋品质住宅、四栋沿街商业及一个地下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105456.30㎡;优越的地理位置、强大的品牌实力,使得日广·雅居项目备受置业者关注,相信该项目会为日照置业群体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